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中心简介 | 内设机构 | 研究队伍 | 智库文档 | 项目成果 | 社会服务 | 成果影响 | 管理制度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邢健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2018-11-15 06:16     (点击: )

 

1114日下午,安康市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邢健应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做专题报告。报告会在江南校区1013教室举行,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勇教授主持。

报告以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安康所处的发展方位安康主体功能区建设加快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三个层面,分析了安康市情特征,近年来发展成就及进一步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指出安康作为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需要着力解决七大任务,即科学谋划国土开发格局、持续增强生态产品供给能力、发展壮大特色生态产业体系、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建立生态文化体系、探索重大制度创新等。针对我国经济发展正面临着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深度解析了安康未来发展应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并分析了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环境、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科学把握五个关系等内容。报告以大量经济统计数据和相关实证研究,提出当前安康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我院师生熟悉地方经济社会现状,研究地方问题,服务地方发展起到很好的启示和引导作用。

最后李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我市重点项目规划专家邢健的专题报告,对引发我院教师从事安康经济发展研究具有指导作用,希望相关教师能够积极主动加强与安康市发展改革委联系,从事安康高质量发展研究,为服务地方、提升自己搭建平台。

         (撰稿/陈绪敖  审稿/李勇发布/乔雅洁)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李国平教授来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研究中心召开高层次队伍建设暨科研工作推动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